蓝舌头

q :2673644671

Perfume 17

  xql的生活总是聒噪无味,充满着激情。




平静的生活却被一声电话铃声打断了,

“铃铃铃,铃铃铃~


“你好,你是谁?”



“我是Lisa的爸爸,Lisa可能没告诉你。我们家虽然不算什么富豪人家。但在国内也是数一数二的。而你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职员。


而且你所在的公司老板就是她。我希望你主动离开她,不然我将不会让她继承我的财产。


并且我让她不会在一个公司呆超过一个月。你自己好好想吧,如果你不想毁了她,你就自己离开她。”




“但,但我爱她。她也爱着我。”



“我不管你们多爱,你只需要离开她,我已经给她安排了订婚仪式,她会拥有更好的生活。”



“好……,我会离开她的。您放心吧。”




今天的朴彩英没有去上班,而是呆在家里默默整理好行李,抹去一起有她的东西。除了Lisa心里的位置没有搬空,房间已经没有朴彩英的东西了。




但工作中的Lisa并不知道这一切,还期待着下班能与朴彩英一起做饭,吃饭。等一系列的事。




黄昏。



Lisa满怀期待的打开锁,推开家门。

等待她的没有热腾腾的饭菜,没有一个爱的拥抱。

只有空荡的家里,冷清清的房间,和一封让她心疼至极的信。



信打开

亲爱的Lisa

  你看到这封信时,我已经离开了。也许我们这辈子不会再见了,但我还是仍然想说:“我爱你”

  也许你会觉得莫名其妙,但我也是经过深思熟虑才想好的,这个分开,为了我们两个,都是好的。我们会开始新的生活,开始新的人生,进行不同的人生轨迹。但我不论何时何地都爱着你。请你也一定记住我。你也要好好生活,要吃早饭,不要晚睡,不要喝酒。你要是怎么了,我的心会很痛的,所以,请你照顾好自己。

  祝余生安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朴彩英致





平静的脸上,一滴滴水滴落在信上,把字都渲染开了。捏紧的拳头,似想把信碾碎。当一切没发生过,但这究竟还是发生了。



她疯了般打开门,不顾外面的暴雨,冲了出去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给你们来个刺激的,开不开心,意不意外?不要打我,不要给我寄刀片哈。爱你们😘

  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