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舌头

q :2673644671

Perfume 16 (上)

  第二天,日上三竿。经历一夜运动后的两人最于醒来。




  Lisa和朴彩英互相对视着,但Lisa有点瞪的感觉。心里埋怨着朴彩英居然真的敢做她,而且还两次,把她自己做累瘫了。



  但这个女人很口是心非,虽然心里是这样想的。但却不敢说,因为她Lisa是一个妻管严。老婆就是命



  朴彩英开口说:“Lisa,怎么了?是……是我昨晚做错了吗?”



Lisa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,说:“你……你没有,你很好。”



“那你就别老瞪着我啊!”



Lisa装傻说:“没有,我没瞪你啊!”



“你那是什么眼神,还说没有!”



“我这是看我老婆的眼神。”



朴彩英被Lisa突然的土味情话腻到了,连忙去卫生间,洗掉昨晚留下的痕迹。



留下Lisa一人在卧室哀怨道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利用空闲时间发了一个土味,希望你们喜欢😂😂😂。然后因为有点短,我就分上下发,然后下的可能得星期五才能发。你们得多等一会儿了。

那就这样吧,拜拜👋🏻。

评论(11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