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舌头

q :2673644671

Perfume 16 (下)

  甜甜的土味情话

  腻腻的五花肉

  她们在过情人节

  而我们在过儿童节

  是我们不配嘛?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Lisa万万没想到,自己一个攻。居然那么悲催。

 居然被朴彩英一个晚上就制服变成受了。


  Lisa听着水流不断滴落的声音,浴室门却迟迟不开。按耐不住,打开浴室门,表示想和朴彩英洗个鸳鸯澡。但话说一半就被朴彩英踢出浴室。



Lisa想:攻了一次就这么霸气,这女人是想嘎哈,下次还是让她在下面好。不然太嚣张了。



浴室门打开,朴彩英的纤纤细腿暴露在暧昧的空气中。朴彩英看着Lisa一动不动的,还以为是被自己踹傻了,连忙过去摸摸头,说:“lalisa,你被我踢傻了吗?”



Lisa邪魅一笑:“你见过傻子会做吗?”


“啊……滚去洗澡了!”


Lisa:“嘻嘻嘻,听老婆的。我去洗澡了。你帮我拿衣服。”



“我不拿”


“那你就看着我裸着出来吧,前提是你敢。”



“好好好,你快去吧!”


彩英内心OS:呸,要不是看你昨晚累成那样。我帮你拿?做梦,我还就敢看,毕竟又不是没看过。只是光线比较暗而已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_

姐妹们,我回来了!

这几天学习过度,秃了。

所以让我这几天水几篇文吧!!





评论(6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